Infp

胡思乱想。不喜勿喷。希望各位认真看。

很多人不喜欢大张伟。更不理解我为什么喜欢他。我觉得吧,幸好你们都不喜欢他。也不明白我为什么喜欢大张伟。可是我为什么喜欢他管你们什么事儿啊。你们喜不喜欢大张伟跟我有啥关系。就仨字儿。我乐意。可硬要找他优点。你不仔细了解他根本不会找出来。表面上他像个刺猬。对世界充满了排斥。他拿现实也没办法。出道十多年了。经历了风风雨雨大起大落。好像也没什么东西能打动他了。可他还是依然想要活的快乐。曾经的他懵懵懂懂对生活充满抱怨。而现在却变得圆滑了。虽然他最终成为了自己最讨厌的人。可这不怨他。他喜欢逗乐别人。自己最疲惫的面孔几乎没有露出来过。可他又不是神。嘴上说不在意别人的看法。谁不希望自己有更多人喜欢啊。可是现实你改变不了的。凭什么我必须变得让你喜欢我。你想让我变成他你为什么不直接喜欢他呢?朋克最重要的一点是怀疑批判与美色。在中国一个也实现不了。他最后连头发都不让染了。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就得带点绿。但是头上没了绿,生活不得照样过吗。因为几句“别理我我烦着呢”广电把他认认真真准备爆发的朋克梦想捏碎了。很无奈不是吗。收拾心情,带上面具,擦干眼泪,挤出笑容。可笑吗。他越是笑的越开心。人们莫名的就会忘记他的疼。再多的才华,再大的理想。都要为了现实而被埋葬。为了现实搁置梦想。是现实给逼的。凭什么我得为了你活着。凭什么我要为了让你这么恶心的人看好我而去做超出自己能力范围以外的东西?你面子怎么zhen大呢?与其这样我不如去死了算了。我其实已经被洗脑了也不知道活着是为了什么了可我就是喜欢不被人看好的滋味儿。大张伟很努力。很努力的开心。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