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p

今天是海绵宝宝三十一岁的生日。
可他可爱的简直就是个娃娃。
有谁能不被岁月的污浊沾上尘土,他就是其中一人。不敢说对海绵宝宝多么热情。只能谢谢他这么多年的陪伴。
在我难过的时候,开心的时候,受冷落的时候,被冤枉的时候。我有的只是他。现实很不美好。在这期间,连世界都在改变,却只有他依旧天真活泼善良认真。我能为他做什么呢。这是我生命中最可爱也最脆弱的东西。他承载了我最美好的时光,却也不留痕迹的与我疏远。可能隔着冰冷的屏幕,隔着冰冷的次元,隔着冰冷的成绩单与冰冷的人心,我只能看着他尽力感受他的快乐。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舍生不求死,只为小海绵。海绵宝宝,生日快乐。谢谢你。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