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p

武白 武松他们变回来的一个脑洞


好在银婆婆并不是恶毒心肠,在白糖小青历经磨难后她老人家大发慈悲将武松他们变回了原本的模样。武崧醒来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白糖,白糖内心五味杂陈,看着眼前的三人欣喜若狂却没有力气挤出笑容,说了一句:你们终于回来了!便与三人抱在一起眼泪鼻涕混做一团。其他几位与白糖小青道谢后武松把白糖带出了星罗堂,双手扶着白糖的肩,低下了头,欲言又止。此时他自己也搞不清内心的情感到底是什么,他抬起头注视着白糖……这丸子,怎么瘦了,毛也变脏了,身上的伤怎么这么多……无意中眼泪就涌了出来。白糖略有些不自在,把武松的手甩开,若无其事的说:哎武崧,你这是怎么了?我天才白糖是不是把你给帅哭了?哈哈哈哈……武崧神情严肃,白糖赶紧闭了嘴,回过神来已经被武松按在墙上。他想挣脱,却被武崧眼神中的不安震慑到。只能默默偏过头。武崧按捺不住内心的情感,终于开口说话了:丸子,你这段时间到底是怎么度过的!这语气夹杂着诘问、哀怨、痛心、激动。白糖一时间不知怎么回答,却依然大大咧咧掩饰悲哀:什么嘛!我这些天过得挺好的啊……每天又充实又幸福,还有钱赚还有丸子吃!小青姐还给我做饭了呢!武崧看着丸子四处躲避的眼神,几乎都要气出韵文了。他按住白糖的头便吻了下去,白糖一怔,便推开了武崧,感情这种东西,就算把嘴巴捂上也会从眼睛里溢出来,白糖精神上极力克制情感,但是行动上仍然是稚嫩的。仅仅是武崧一个吻,就让白糖克制了许久的情感决堤了。白糖小声抽泣,想着:怎么能让武崧看见我这么狼狈!我可是天才白糖啊!可一向坚强的人也会有柔软的一面,最后他捂住眼睛,泣不成声。原本在一旁的武松既心疼又无助。他更是恨自己没用。他抱住白糖,将这满身热血赠予白糖,白糖眼角泪水静静滑落,武崧伸出舌头舔了一下神情温柔的对眼中的人说:丸子,我不欠你的,这一辈子,换我来守护你吧。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