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p

(武白)cp向 巨ooc 有玩剧中梗,炎火重炮茶

今天,我偶然翻出了多年前的相册,是星罗班的相册。里面全是普普通通的生活照,有小青怒骂着白糖的照片,有大飞辛勤洗碗的照片,有我在树上看书的照片,还有,最后的一张大合照,我看着照片中的故人,感触颇深。我望着其中一人阳光热情的笑脸,嘴角竟不自觉的上扬。那是我这一生遇到过最不让人省心的人,或许是我最在意的人。

  而这位开朗少年,如今却不知去向。在混沌被消除后京剧猫们都回归了普通生活,即使人们想要纪念,却抵不过时间日复一日的冲刷,最终也只有少数人会去挂念京剧猫的战绩。那丸子……不会真的就这么低调吧。我着实不知如何再寻找他,以及面对他。虽说是曾经患难与共的战友,可在大战之后,我们就各奔东西,不再联系。我心中对白糖的好感整整十年都未曾磨灭,这该死的丸子,为何我如此牵挂他,他却逍遥自在。我走出家门打算散步消气,路过一间茶馆,打算进去休息一会儿。进门之后却看到了我朝思暮想的人——丸子。眼中的青年身姿挺拔,毛发洁净平整,明眸皓齿宛如画中仙水中月。一如既往的碧瞳让我坚信这个人是他。我一怔,打算上前跟他打招呼,他却先开了口:“先生,请您跟我到这边入座”他,貌似把我忘记了。抬头看着那少年,笑颜依旧,可笑容在此刻也仅仅变成了礼貌的表情。我尴尬的回笑,让他帮我倒一杯茶水。他恭敬的摆上茶杯,手持长嘴壶就开始舞弄起来,竟用一招炎火重炮为我倒茶。我又暗自欣喜,他果然还是没忘了我。我轻轻抿上一口茶,他为我倒的茶水我竟不觉苦涩,甚至觉得有些微甜。我这次绝不会再放手了,十年前我已错过了一次机会,我因此痛苦十年,在此刻,我只想和你共度余生。“再斟一杯”我对他说“好嘞”他又是以娴熟的手法斟满了茶杯。眼神却飘到了我的眼中,但在与我对视的一秒钟内就低下了头,可他却掩饰不住嘴角的微笑。他一激动,手就不受控制了,壶中热水撒到了他手上,烫出一片红印。我惊慌失措,心疼不已,早知如此,我就告诉他真相了,我急忙站起抓住他的手,他却被痛出猫叫,引得我俩面红耳赤。我一把把他抱起,径直往水池跑去,我又抱着他买了药,最后抱回了我家。他一路也不气,只是说了句“臭屁精,我伤的是手又不是脚!”接着便把头埋入我的胸膛,我内心激动万分,却强壮镇定“闭嘴,丸子”帮他擦过药后,他却起身想要离开。我跑着拦下了他,我们俩相视一笑

“你好,初次见面”

“你好,初次见面”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