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p

话说没人想整理整理武白武的糖吗?
和官方勾肩搭背的感觉真好啊!原本我想整理一下白武白的糖,结果才看了这么几集就好多糖根本整不完啊😂真不是我想站!都是官方逼的啊!
图一:初次相遇就这么近距离啊
图二:贴脸
图三:武松很霸道让白糖蹲下
图四:白糖必须要救出武松
图五:白糖在魔物攻击时舍身护住武松
图六:白糖进星罗糖前拿着武松给的地图想着武松给他准备惊喜
图七:武松坐在白糖身上帮白糖训练
图八:武松把比赛赢得的丸子送给白糖
图九:武松和白糖下棋白糖悔棋武松无奈妥协
总的来说我觉得这就是糖了。前几集时简直二人世界,互护也真不少,还有白糖实力迷弟,武松嫌弃归嫌弃还是宠白糖。后来的一路也是相爱相杀!关键时刻还是很在乎对方啊!我爱官方大大!我永远爱这对不是官配但是甜到掉牙的cp!京剧猫最棒!

评论(14)

热度(957)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